目前分類:馨鮮事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為什麼會開一篇叫"波波大問題篇"呢
因為~
早在康小予會說話時,就己經很委屈的問過郭媽媽他可不可以帶他心愛的"阿比"去上學
想當然爾~ 郭媽媽一知道他的"阿比"是隻拉不拉多時,豪不考慮的就回答他"不行"
結果就開始了一 連串的"阿比"笑話~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早上大家都在聊天
Yellow老師說彥融好棒喔!!真聽話~
這時小魚兒看了老師一下,
再看看他的左手,
是牽著彥融...
小魚兒就拿起他的右手拍著他的肚子,
對著彥融說~~你好棒喔!! 
哈哈哈~
全世界只有小魚兒想的出用肚子拍手
真可愛



媽咪語錄:康小予...媽咪真的徹底被你打敗了啦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我們小魚兒一大早吃早餐時用站吃
老師反問她...
你為什麼要站著吃早餐呢?
為什麼不坐下來吃呢??
結果..
小魚兒反問Yellow老師...
褲子裡有便便怎麼坐啊
我站著吃就好了吧!!

Yellow老師立刻帶他去洗....
但老師語錄是..................她反問超妙,表情超酷的啦!!
怎麼二歲的baby會有這種對話咧



媽咪語錄:康小予...你才二歲咧...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講話都那麼成熟啊, 那你長大以後,我要怎麼跟你聊天啊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去接金魚時,

郭媽媽講了金魚今天發生的笑話,

我們這二個媽都說一定要PO上來~

實在太好笑了~

 

話說今天中午,所有小朋友都乖乖睡覺時,

我家這小姑娘又犯了話多的老毛病

不乖乖睡覺, 一直找郭媽媽聊天

逼著郭媽媽使出殺手監...說:魚~如果你再不睡,郭媽媽要把你丟出去喔~

 

結果我的寶貝女兒居然….立刻爬起來,走到門口認真的對著郭媽媽說:郭媽媽, 你把我丟出去吧, 我好想出去玩喔

當場可愛保母三條線

 

 

媽咪語錄:小金魚你話怎麼那麼多啊….是遺傳嗎??還是..........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車上的CD己被小金魚包了,
沒有時下的流行音樂,也沒有氣質古典樂
只剩下他的"兒歌"
這小丫頭我開車他唱歌
他可樂的咧...

但好笑的來了, 
他只愛聽妹妹背著洋娃娃
當妹妹唱完時, 跳下一首時,
他會立刻大喊...我要妹妹啦, 我要妹妹啦
這時如沒有立刻跳回妹妹, 他就會大哭大叫
但...當媽的並不想天天聽妹妹,
昨天爸爸開車, 把妹妹停了, 換聽廣播
小金魚開始大叫, 
我只好說...妹妹睡覺了
但那小妮子, 不肯投降, 哭叫到不行
爸爸只好放棄廣播,切回他的"妹妹"
這時小金魚笑的超開心的,然後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"妹妹起床了"

哈~真被他打敗了, 怎麼那麼口愛!!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星期午睡時, 馨予忙著一直說話......
說到姐姐都睡著了, 她還一直唸不停
所以都比較晚睡.

除了睡午覺, 都一直吃不停
請她休息一下, 等會再吃, 
她就哭起來了

媽咪語錄:寶貝, 你話還真多啊...不累啊....
ps...給大家看一下....馨予食錄:
9:15   熱狗一份
10:00 金牛角一個
11:00 飯2/3碗...ps.我準備的大碗喔!!
12:00 柳丁
15:45 奶奶一瓶
16:30 餛飩2/3碗
其他零食郭媽媽來不及記錄, 光是重點介紹, 就....很可怕了吧~
哎~~我的女兒啊, 妳怎麼那麼會吃啊
看起來...媽咪我要努力賺錢才夠你吃啊~~~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馨予在這每天都玩扮演角色,
有時是學生-----上學
有時是媽媽-----買菜
她最喜歡--------日式上班族
她先找一個袋子,放很多玩具
提起它,然後說"郭媽媽我要上班了"
我需回:路上小心喔!!
在門口玩了一會, 她又提著袋子說"我下班了"
我需回:辛苦妳了!!

就這劇本, 馨予就玩的很開心了,
而且她還專找歆喻一起上學, 買菜,上班呢!!

媽咪語錄:寶貝...角色扮演, 你想笑死媽咪啊, 怎麼那麼口愛哩!!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馨予今天一直對我灌迷湯
瞇著眼叫著"郭媽咪, 愛妳,對不起"
因為郭媽媽一直糾正她不要隨意把東西放進嘴裡, 有細菌,會生病"
她就一直重覆...有細菌,會生病...哇咧~~

媽咪語錄:怎麼媽咪糾正妳, 妳都不會說, 媽咪愛妳呢....哎~壞丫頭!!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某天上班途中
一如往常的
爸爸開車,我坐後座,而小金魚坐在他的汽座上看風景
路上,我們夫妻兩一直在聊天
可能因為這樣小金魚開始覺得無聊了...
便伸出他的右手, 去抓他左腳的傷口
這時, 做媽的眼晴一閃...立刻大喊"小金魚,媽媽有說過喔, 不可以摳喔~"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小金魚漸漸長大
搞笑的事情也愈來愈多
做媽的常被他搞到笑翻天
所以....決定花點時間把他寫下來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保母日記上...

吃午餐時,馨予聽到快樂的音樂時
就放下湯匙站起來跳舞
音樂停了又回坐位繼續吃
看了真想笑

媽咪語錄.."你在家怎麼跳完也不會再坐回位置上吃飯呢...根本就欺負我嘛"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的保母日記上寫了一段~

剪手,腳指甲用搶的
馨予跟歆喻拼了
看誰先剪
馨予先坐到郭媽媽腿上
一坐上郭媽媽大腿立刻說..."剪"
哈~

媽咪語錄~~小金魚啊, 你娘幫你剪指甲怎沒看你那麼阿沙力啊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