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Emma個人篇 (1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小予兒的幼稚園居然也有"放暑假" 這回事

所以咧~ 為娘的只好"用心"的規劃這小丫頭的暑假生活

也就因為忙著規劃, 忙著放假, 忙著玩耍....

結果....

部落格就長草了!!

小予的暑假混了一個月, 這週回到學校上暑假班

而我咧...還是要忙著上班, 忙著帶他出去玩, 還要忙著.................

對!! 補我們一家的生活日記 ^_^

動工

((嘻嘻~又灌了一篇~))

 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發生了相機壞了的慘事

Survey了二天, 立刻24小時購物,敗了一台Canon DC

收到後, 立刻拿小予跟Bobby來看看相機的功能跟畫質...

先來張大頭狗...這是用普通拍的

IMG_0004.JPG  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很忙...忙到人都呆了...但沒想到連電腦都傻了

ACER.png 

哈, 看到沒, 還有44%的電力, 還可使用75小時51分鐘...

ACER真厲害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小予的綽號是"小予兒", 也就等於"小魚兒"

所以, 這小鬼就吵著要養"小魚兒"

過年在家閒閒沒事, 帶波大比去洗香香時, 就順便買了他期待已久的"小魚兒"了

這是新魚缸, 已有佈景囉^^

DSCN2713.JPG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年收到老公送的生日禮物

一整個樂翻了

因為哭夭許久的想換電腦, 終於在生日這天實現了

哇哈哈~~

而且是我超想買的 "輕薄省電" 狗咬的  ^_^ (PS..電視廣告中狗咬的那台)

DSCN2662.JPG 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哈哈哈~ 看到標題變"最終回", 應該不難猜到故事的結局了吧~

經過我的努力, 果真小蝦米還是有力量的啦!!

在去年的12月底, 我收到了政府的回信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寫Prat 2...就表示還會有Part 3, Part 4.....甚至更多...

期待已久的回覆終於等到了...

網路回覆.JPG

但, 我也要開始抱怨了啦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週在公司有一整天的會要開,一早在上班的路上就在想...哎, 又要花300多在停車了...

心裡正在悶的時候,看到了同事傳說中可以停的"免費車位"

超開心的

結果~~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,

為什麼呢~

我想, 每個長草的部落格開頭的第一句話都是....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星期都忙於小予兒的"腸病毒對抗戰", 故手上的小腫疱也就給他忍過去了

晚上剛好路過家附近新開的中醫診所, 看看手上...

怪~這包包怎麼還在, 而且還是很痛哩

就決定進去掛號, 看看怎麼回事..(其實是新診所不收掛號費, 貪小便宜的心態就不小心給他跑出來了)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• Feb 17 Tue 2009 23:59
  • 新家

     因為波大比一直不在我們身邊,

再加上板橋的套房真的太小了

為了狗兒子及小予兒

為娘的又搬家了 好累~~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家裡的第二個小寶貝~~汪小彤
繼康小予後也去拍了藝術照!
雖不是同一家拍的
但, 也素很可愛喔!!

照片中的汪小彤也己經一歲大囉
小美女一枚
也是我的心肝小寶貝喔!!
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一天老公忽然說~
既然台北家的網路因為哥哥去做台商了把網路停了
而且, 老公在三樓可以收到我們隔壁好隣居的網路
而且, 他老婆..我...又常趴趴走, 
那...
我們把家裡的ADSL停了吧~

哇, 我一想, 
真不錯, 那我去哪都可以上網啦
不用一定要在公司, 也不用一定要在家裡, 更不用花錢錢買WIFLY
呵呵~
表示贊成囉~

但, 我的3.5G故事開始了!!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上次動手整理了我們的小花園後
己經隔了二個月了
這二個月~~
院子的雜草己經長的十分給他不像話啦
我們的小花園
簡直跟荒廢的叢林沒二樣

對面的隣居搬進來了, 院子請園藝公司整理的很美~
哇~ 那我家的院子...己變成整區最恐佈的啦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難得休颱風假
趁小金魚午睡時看了一本書
裡面有一段是
推薦吉百齡的假如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...嗯,不對,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
maggie生了...
先貼張BB的照片



我們這對搞笑姐妹花連生小孩都在搞笑
怎麼說咧~
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捷運
是我每天必搭的交通工具

枯燥的搭車時間
看著人來人往
想像著每個人背後的故事
也添加了許多的搭乘樂趣

然而
在這樂趣的背後
也看到了現在人的冷漠與無情


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